在远方的阿伦

用自己的方式“去远方”。2015年,单人环游中国21000公里,自驾冒险一直在继续......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我的母国山城重庆 | 单人自驾游中国(贰)


7月13日,我从上海出发,经过武汉,恩施,丰都,涪陵,17日傍晚到达我的母国  山 城 重 庆 

想不到就这样回到了家乡,记得N年前大学毕业离家的时候,总是觉得,离家得越久便是越难再迈开步子回去....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,我就是那个漂泊在外的不速之客。

好吧,我身份证快过期了,我是顺便回来换身份证的。

临走前一晚我爬到楼顶上去——城市其实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探索,这不就是为我准备的吗?


你就像是这座城市的孤岛

而我就是这孤岛上的鲁滨逊

不管未来漂泊在哪里

永远也忘不了生养自己的大地


7月20号,我告别了重庆,开始继续北上向兰州方向进发


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微博:在远方的阿伦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3 )

© 在远方的阿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