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远方的阿伦

用自己的方式“去远方”。2015年,单人环游中国21000公里,自驾冒险一直在继续......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我在北疆放肆的日子(三)

吉力湖东岸的【海上魔鬼城】是一种极端且极致的景色,她比较适合我的极端口味——“天地玄黄,宇宙洪荒”,仿佛是回到造物伊始的蛮荒时代一样,不过好不好看就因人而异了,但我觉得是远方的边际到了,而且偏执的认为这片湖水会在夜里发出幽蓝诡异的光线...........所以当天,我当然死性不改地睡在了这里,临睡前还看了一部关于幽灵的鬼片,然后静静等待着外星人开着飞碟来接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在远方的阿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