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远方的阿伦

用自己的方式“去远方”。2015年,单人环游中国21000公里,自驾冒险一直在继续......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独库公路(五)

巴音布鲁克大草原,是我大天朝最大的高山草原,也是独库公路上最治愈的停泊点。9月底的深秋,巴音布鲁克的夏草早已由绿变黄,如果站在开都河的岸边放眼望去,眼前悠闲吃草的羊群,跟在后面不紧不慢的牧民,以及小河里悠闲划水的天鹅,会让人产生一种岁月静好的错觉。但其实真相往往并不是那个样子,因为这个时候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上早已是暗潮涌动,一场大运动即将开始:不管是这里的草原,还是上面的羊群和牧民,早已开始摩拳擦掌,为接下来的转场做准备。 我从从南门进的景区,这里似乎是条被游客忽略的小径,我开着大白胖的远光灯向草原深处疾驰,途中我曾下来休息过一次,就在打火机熄灭的一瞬间,我站在大草原上瞪大了双眼:一条巨大的银河从地平线升起,点燃了整个巴音布鲁克大草原的夜空!图1-4使用精灵4pro 拍摄,图5-9使用sony α7RII 拍摄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6 )

© 在远方的阿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