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远方的阿伦

用自己的方式“去远方”。2015年,单人环游中国21000公里,自驾冒险一直在继续......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21000公里的预告 | 单人自驾游中国(零)


2015年,我刚到而立之年,想想有了老婆有了娃,有了房贷累成渣的幸福日子已经离我不遥远了,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总觉得有点对不住我这单身狗的不羁时光。

于是乎,7月13日,辞去工作,准备周全,唇齿一咬,钥匙一拧,油门一踩,引擎轰鸣——我和我的小车就一起从上海出发,开始了94天的去远方的梦想之旅。

我开过了青藏线、川藏线和滇藏线;遇到过壮观美丽的自然风光、别有风情的人文景观,也经历过歹徒的抢劫和差点车毁人亡的路程.......现在,我已总算载了满满一车的故事安全返回上海慢慢说给大家听。如果你也是那个远方来客,没有时间解释了,赶紧上车!一起出发!


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微博:在远方的阿伦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80 )

© 在远方的阿伦 | Powered by LOFTER